说说动态


"Let me give you some color to see see ! "
"......"


  1. 欧文斯

    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六一节快乐! icon_razz.gif

  2. 欧文斯
  3. 欧文斯
  4. 欧文斯

    我跟你说未来,你说我不切实际,我跟你说过去,你说我生活在过去,我跟你说现在,你说我要想想未来。

  5. 欧文斯

    改文章保存时突然出错,吓死鸟~还以为白做了 icon_eek.gif

  6. 欧文斯

    我一直认为的个人成长与人生选择过程中的三个悖论: 18岁在对学科与知识一无所知的时候就被要求选择自己的专业; 22-25岁在对商业世界运行规则毫无概念的时候就被要求选择工作方向; 25-28岁在对自己和人际关系一知半解的情况下就被要求确定长期伴侣; 这样想来,其实人生出问题是一个大概率事件。

  7. 欧文斯

    前两天有哪位亲评论了建议来着,微信提醒收到了,但是评论不见了,提醒也打不开,麻烦再提一下哦 icon_biggrin.gif

  8. 欧文斯

    致敬消防员战士!

  9. 欧文斯

    If you are in outside Mainland China, you can visit https://blog.vircloud.net/ to speed up of VirCloud's Blog.

  10. 欧文斯

    新版本发版啦!版本号:6.7.3,内测用户请联系博主获取新版安装包 icon_mrgreen.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