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第三方路由器固件潘多拉(PandoraBox)更新了,附最新下载地址

小助手读文章 00:00 / 00:00

温馨提示:
本文所述内容具有依赖性,可能因软硬条件不同而与预期有所差异,故请以实际为准,仅供参考。

从最开始的小米路由器,到后面的斐讯路由器,都是刷的 PandoraBox(潘多拉)固件,总结来说就是界面清爽,功能强大,十分符合国人使用。

有一段时间,PandoraBox 官网(pandorabox.org.cn)上不去了,一度以为 PandoraBox 已经完成了历史任务。最近新入的一个路由器,蛮搜搜 PandoraBox,竟然发现了 PandoraBox 没有消逝!已经更名为 PanguBox(据某网络高人论证,潘多拉盒子其实指的是女人的子宫~)!

PanguBox 固件目前都是通过CI/CD自动构建发布,支持 MT7620、MT7628、MT7621、高通等平台,支持新路由 NeWiFi、斐讯 K1、斐讯 K2、斐讯 K2G、小米路由3、小米路由 Mini、华硕 RT-ACRH17 等等 等众多热门路由器。


往期相关文章:

1、《斐讯 K2P 刷机(breed 和 Padavan、Pandorabox)
2、《斐讯 K2 (PSG1218) 刷老毛子固件、增加空间、可用内存(swap)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下载k2popenwrtpandorabox路由器固件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9/06/22 19:28:18,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经验 > 知名第三方路由器固件潘多拉(PandoraBox)更新了,附最新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