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虚的!华为云 618 年中钜惠 1 折起,品质硬核价格走心

小助手读文章 00:00 / 00:00

转眼间又快到了一年一度的 618 年中购物狂欢节,就在众多商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之时,华为云放出了大招,重磅推出“年中云钜惠”活动,产品价格低到难以置信,更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豪礼。

领券防身

优惠亮点:新老用户同享,享受折上折!
领取地址年中云钜惠礼包批量购买更优惠上云礼包华为云客户体验改进有奖调查
优惠额度

礼包一.png

礼包二.png

礼包三.png

国内主机

华为云国内数据中心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贵阳,今年 618 购物狂欢节国内活动主机机房为北京四上海一广州。每一款活动机型均免费赠送 1 个公网 IP40G 高 IO 系统盘,并配置全动态 BGP 带宽,支持 Windows 系统(免费)和 Linux 系统。

新用户专享

活动亮点:1 核 2G 1 年仅 88.1 元,比学生机还便宜,罕见的折扣力度!
活动地址年中云钜惠,精选产品 1 折起
活动说明:带宽可选 1M ~ 10M,可购时长 6 个月 ~ 3 年
活动配置

新用户专享.png

老用户优惠

活动亮点:1 核 2G 3 年折扣低至 2.7 折,应该没有更低折扣了的吧!
活动地址年中云钜惠,精选产品 1 折起
活动说明:带宽可选 1M ~ 10M,可购时长 6 个月 ~ 3 年
活动配置

老用户折扣.png

国外主机

华为云国内数据中心主要分布在香港、曼谷、新加坡、约翰内斯堡、圣保罗、圣地亚哥,今年 618 购物狂欢节国内活动主机机房为香港曼谷新加坡约翰内斯堡。每一款活动机型均免费赠送 1 个公网 IP40G 高 IO 系统盘,并配置全动态 BGP 带宽,支持 Windows 系统和 Linux 系统。

新用户专享

活动亮点:1 核 2G 1 年仅 309.6 元,香港实测全程三网 CN2,全天延迟稳定不受晚高峰影响。
活动地址境外云服务特惠专场(建议)以及年中云钜惠,精选产品 1 折起
活动说明:带宽可选 1M ~ 10M,可购时长 1 年 ~ 3 年
活动配置

新用户专享-海外.png

老用户优惠

活动亮点:1 核 2G 3 年折扣低至 3.3 折,应该没有更低折扣了的吧?
活动地址境外云服务特惠专场以及年中云钜惠,精选产品 1 折起(建议)
活动说明:带宽可选 1M ~ 10M,可购时长 6 个月 ~ 3 年
活动配置

老用户折扣-海外.png

国际域名

新用户专享

活动亮点:域名优惠专享 1 元起,免费赠送可细分至省、运营商的 DNS 解析!
活动地址域名专场钜惠 1 元起购
活动域名

新用户专享-域名.png

老用户优惠

活动亮点:买 3 年送 1 年,买 5 年送 2 年,买 10 年送 4年,想说真特么便宜!
活动地址域名专场钜惠 1 元起购
活动域名

老用户折扣-域名.png

其他云产品优惠

本次 618 云钜惠活动,包括数据库、建站产品、SSL 证书、安全产品等等都有,就不一一列出了,可至活动主页参与。

消费送豪礼

活动期间(2020 年 6 月 3 日 - 2020 年 6 月 30 日),通过上免活动页面购买云服务,或使用年中云钜惠礼包优惠券在华为云官网新购云服务,累计新购实付付费金额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额外获得相应实物礼品奖励。

礼包四.png

错过这个 618,你可能还要再等一年才有如此力度的折扣,别再犹豫了,喜欢就赶快下手吧!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优惠域名VPS福利主机华为云证书促销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0/06/06 11:56:11,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优惠 > 不玩虚的!华为云 618 年中钜惠 1 折起,品质硬核价格走心

精选评论

  1. 沧州华菱电器
    沧州华菱电器 回复

    Windows 7Firefox 76.0来自 河北 的大神

    618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