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优惠信息(20200603 ) - .art | .online | .shop | .club 等域名限时免费一年,无需信用卡

小助手读文章 00:00 / 00:00

温馨提示:
本文所述内容具有时效性,可能因经年累月发展而与现状有所差异,故不保证有效性,仅供参考。

今天的域名优惠是来自 Gandi.net 20 周年庆,优惠内容为免费注册 .art | .online | .shop | .club 等域名(原价 ¥21~112/年,续费 ¥109~310/年),送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获取优惠

很简单的,访问活动页,输入邮箱(未注册也没关系,后面下单时再来注册也可以),勾选接受规则,然后点击启动,页面会自动抽奖,大概率是域名注册全额抵扣码,运气好的话有手机、平板电脑、无人机等等(欧洲外的给等值代金券)。

抽奖后会弹出去注册域名的窗口,按提示操作即可。或者去邮箱根据收到的邮件操作。结算时需手动输入抽奖时给的优惠码, 就可以立减 0 元购了,注意只适合普通域名(搜索域名时没显示高级的),免费附赠域名隐私保护标准单域名 Comodo SSL 证书以及 2x3GB 电子邮箱。支持中国用户。

新用户注册大致流程是:抽奖 --> 搜域名 --> 加购物车 --> 结算(应用优惠码) --> 注册账号 --> 提交订单 --> 注册完成 --> 验证邮箱。

注意事项

1、每个账号每月仅能参与一次抽奖 ;
2、域名免费注册最长只能一年(抵扣码只抵一年);
3、需验证邮箱,手机号暂时不要验证,不需要信用卡;
4、第一期活动时间:2020/06/02 20:00 - 2020/06/04 20:00 CST;
5、活动将分期连续进行至 2021/03/04 20:00 CST,下一期 2020/07/07 20:00 CST;
6、活动规则写支持的域名还有:.site、.tech、.best、.online、.world、.email、.live、.fr、.com、.net 等,自行测试是否可以满减。
7、域名生效貌似有点慢?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域名免费福利SSL证书信用卡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0/06/03 16:08:48,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福利 > 域名优惠信息(20200603 ) - .art | .online | .shop | .club 等域名限时免费一年,无需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