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优惠信息(20190528)

小助手读文章 00:00 / 00:00

温馨提示:
本文所述内容具有时效性,可能因经年累月发展而与现状有所差异,故不保证有效性,仅供参考。

今天的域名优惠是来自 Porkbun阿里云,优惠内容为免费注册 .design 域名(原价 $34.79/年),送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其实 .design 域名优惠之前有介绍过(《域名优惠信息(20170508 )》),是 web.design 提供的,不过现在貌似这家被 Porkbun 收购了。

获取优惠

Porkbun

很简单,访问官方网站,正常注册下单,结算时输入优惠码 DSNSH0CK18A 就可以立减 0 元购了。

提示:有反馈有概率需要绑定有效付款方式(信用卡 OR Paypal)方能注册。

阿里云

1、 注册/绑定阿里云账号,领取优惠券
2、 .design 域名买一年,结算时用券立减39元
3、 每位用户只能领取一次,领取后5天内有效哦。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优惠域名福利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9/05/28 12:00:00,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福利 > 域名优惠信息(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