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优惠信息(20170508 )

  优惠信息来自于官方促销信息,送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一、.design 免费注册

  来自 Designer News ,优惠如下:
  1、注册 Designer News 账号,在 Deals 页面可以看到优惠码;
  2、按正常流程去 web.design 注册一个域名,含域名、Email、隐私保护、SSL 等一年免费使用。
  3、实时注册,立即生效,要更改 NameServer 可在 管理界面 修改 Authoritative Nameservers。

design.jpg

succ.jpg

二、.tech 免费注册

  来自 Free.tech for Students ,优惠如下:
  1、这是免费给 学生/科研 的,所以你首先要有一个 .edu/.ac. 后缀的邮箱来接收优惠码,在该页面可以填入邮箱并点击 “Give me my Exclusive Coupon CodeGive me my Exclusive Coupon Code” 即可接收到优惠码,然后按正常流程注册即可;
  2、该优惠每天限量,因此在早上 8 点左右获取成功率比较大,不然会提示今日优惠已派完,含域名、隐私保护等一年免费使用。
  3、可能是需要审核,注册后显示开通中。

free

success.jpg

三、说明

  新网注册参考价:.tech 12 元,.design 69 元。


参考文献
1、Get.tech: 免费一年. tech 域名(含隐私)
2、DesignerNews: 免费一年. design 域名 (含隐私),价值 35 刀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优惠域名免费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7/10/30 18:22:35,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优惠 > 域名优惠信息(201705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