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小助手读文章 00:00 / 00:00

半个月没更新了,不知道大家最近过得如何呢?

半个月不长,两周而已,半个月不短,一个月过去一半而已!这半月接触了很多,感悟了很多,还是那句话,人啊,就该走出去,不能每天三点一线,动不起来,也就进步不了

扯远了,一起来看看这半个月来,互联网上的几项重磅消息:

Office 开发人员计划

微软已开放申请 ,可以获得为期一年的免费 Office 365 企业版(价值100美元),可获得最高达 21TB 的 OneDrive for Business 存储空间。(申请地址:立即加入 Office 365 开发人员计划!

中国版 Google 搜索

关于 Google 准备专为中国大陆市场推出内容「过滤版」搜索引擎这件事,根据 The Intercept 获取的资料来看,Google 可能一直在利用自己于 2008 年收购的 265.com 搜索网站,来建立可以避开审查风险的敏感词库。(Google 是真的要回归了吗?

Google 透明度报告

此非新闻,最近发现而已。由上述特供版 Google 搜索展开来,对于搜索结果其实都是人为设定的,针对搜索结果或内容各国都有对 Google 有要求,具体可参见 Google 透明度报告。从中可以发现美国对 Google 的要求数量达到了中国数倍之多,当特供版 Google 搜索消息传出来时,美国议员甚至批评 Google 的做法,殊不知 Google 搜索本身就已经是特供版,只不过这次多了个中国特供版。(由此可见,大家上网要擦亮眼睛,抱着怀疑的态度对待搜索结果,当面一套背面一套,十分常见。)

国外网站全线重置

据某论坛消息,近日发生震惊互联网圈子的事件,即有十分钟至数小时不止的时间内,访问国外网站出现“故障”,均返回连接重置提示。(大局域网时代要来临了吗?)

P2P 集中暴雷潮

2018年7月,P2P 行业的成交量出现今年来最大幅度的下降(-18%),行业流动性风险加大,实力较弱平台面临洗牌,实力较强的平台也面临考验,作为伪投资者,该何去何从?(你的资金还安全吗?)

好了,今天就是这样了。

记不清楚从哪一天起,我们渐渐淡出了彼此的生活。有的时候,我还是会常常想起与你的那些回忆,那些一起欢笑的美好时光,这一切,仿佛就是昨天的事,历历在目……原来,我从未忘记过你。亲爱的朋友,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Googlemicrosoft想念新闻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8/08/14 12:30:00,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默认 >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