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优惠信息(20170519 )

  今天的域名优惠是来自 me.net,优惠内容为 .me 域名免费注册,送给有需要的小伙伴们。

一、介绍

.ME 是黑山的互联网国家代码顶级域名(ccTLD),但广泛用于独特的个人品牌网站。除了个人使用,许多大品牌,如 Facebook,WordPress 也注册用于社交网络与 URL 缩短,如 FB.ME 或 WP.ME。

二、获取优惠

1、访问 登记页面
2、输入优惠码:TCgfALZMNwzs ,并点 CLAIM!:

Enter-promo-code.png

3、输入邮箱并点 CLAIM!:

Enter-email-address.png

4、登录邮箱接收邮件,获取注册链接;

5、搜索你喜欢的域名,并点击 GET YOUR .ME! 按钮:

Choose-domain-name.png

6、填写页面注册表单并提交,注册流程结束,接下来会收到另一封注册成功的邮件:

ME-for-FREE.png


参考文章:
1、Don’t Hesitate and Take Your FREE .ME Domain Now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优惠域名免费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17/10/30 18:15:40,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优惠 > 域名优惠信息(201705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