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VirCloud.net 的一些想法

小助手读文章 00:00 / 00:00

在 2017 年 9 月的时候,VirCloud 域名 vircloud.net 正式注册,当时任何后缀中都没有 vircloud 的注册记录,因此当属首创。

三年来,在学习与折腾中,vircloud.net 先后启用又禁用了如 dlcloudip 等子域名,现在处在有效状态的仅有 vircloud.netwwwblog 以及 armx,其中 www 作为导航主页而存在,vircloud.netblog 为主要站点用于博客,armx 则是 Armxmod for Typecho 主题相关。

三年来,写了将近 370 篇技术性文章,和一些分享类文章,不敢说很多,但质量相对还是可以的,能坚持这么久也不容易。现在在屏蔽万来个爬虫 IP 后,平均每日独立 IP 访问量仍旧达到了 500~600 左右(Google Analytics 统计),能给大家提供思路和方向参考,我也是极开心的。

写本文的原因,是因为无意间看到自己的辛辛苦苦写的文章被不同人爬了去,转载便也算了,还有人甚至发表到了腾讯云自媒体计划、CSDN 博客、简书等等平台,当成了自己的东西而没有注明出处,心中着实不爽。

当然啦,我也管不到爬虫来爬,只是希望转载时能够自觉注明出处,另外因转载对第三方产生的一切不良影响均与本站无关。


ArmxMod for Typecho
个性化、自适应、功能强大的响应式主题

推广

 继续浏览关于 vircloud 的文章

 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0/11/19 13:49:03,可能因经年累月而与现状有所差异

 引用转载请注明: VirCloud's Blog > 默认 > 关于 VirCloud.net 的一些想法

精选评论

  1. 热心网友
    热心网友 回复

    Windows 10Chrome 87.0.4280.66来自 日本 的大神

    DMCA了解下?免费的就行了。